分类目录

【新闻】经济学院举办首期行为和实验经济学研讨会

经济学院举办首期行为和实验经济学研讨会

   97日中午,行为和实验经济学研讨会在明主734教室举行。本次研讨会为首期行为和实验经济学研讨会,采用了圆桌会议的形式。主持人为经济学院王湘红教授,我院陆方文老师,财政金融学院代志新老师,劳动人事学院翁茜老师,以及北京师范大学何浩然老师、张博宇老师,北京交通大学王雅璨老师,北京大学高彧老师等参加了此次会议。

1.jpg

本次研讨会结合改革开放以来行为和实验经济学在中国的发展,总结了目前在研究和教学中的成果和经验,交流了当前行为和实验经济学研究的热点问题以及相关研究方法。在此基础上,共同探讨了如何进一步促进行为和实验经济学在校内、校际以及国际上的深入合作。会议期间,主持人和嘉宾们就合作的形式和内容等等各抒己见,现场氛围十分热烈。

本次研讨会是经济学院行为和实验经济学的首次研讨会,后期我们会继续开展各种形式的研讨会,详情请关注学院官网、海报以及邮件。欢迎大家积极参与、集思广益,共同为促进行为和实验经济学在国内和国际上的发展而努力。

2.png